今天吃酥饼了吗

一个深井冰罢了

鸿门宴 方灿×你

“身处鸿门宴的不只是我,还有你。”


毒贩集团老大×冷艳杀手你


这是一场鸿门宴,暗藏杀机…



“叮咚~”

组织发布了新的悬赏。


毒贩老大的人头,巨大的一笔赏金,无数杀手跃跃欲试。


你年纪轻轻就在杀手排行榜稳居前十,心早已和手里的刀一样冰冷。


你穿着酒红色的礼服,衬得身材凹凸有致,倚在吧台前玩弄着刀。


“彰彬哥,毒贩老大的情报…”


徐彰彬正在忙着调酒,抽出手比了个数字。


“哥…再便宜一点吧~”

“丫头,已经够便宜了,我也是要吃饭的。”


你给他打了钱,听到收款的声音,他立刻从吧台下面掏出一个文件袋。


“你要的东西。”他有递给你一个信封,“这是鸿门宴的邀请函。”


你翻阅着文件,“方灿,Chirs…”


“丫头,这次很危险,你可小心点。”

“知道了哥。”


毒贩集团的庆功宴,明晚八点。


你给刀涂上更致命的毒药,这笔赏金,你势在必得。





晚八点,鸿门宴。


当然到场的不止你这个杀手,所有人都虎视眈眈的盯着毒贩老大的人头,不过现在他还没露面。


男人在高处早已观察到了一切,最后注意力集中到你身上,意味深长地勾了勾嘴角。


宴会进行过半,你总是能感受到同行人不善意的目光,似乎在警告你不要和他们争抢。



猎物终于露面了。


你走过去给他敬酒,“先生生意兴隆,Cheers.”


你喝了一口酒,满意地看着他喝了半杯,你提前让人在那杯酒里下了毒。


但是他看起来没有任何反应,结果是你感到头晕,一阵天旋地转栽进他怀里。


他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“小姐,我扶你去休息吧。”


身体微微发热,浑身软软的使不上力气,你意识到自己被算计了。你用力咬破自己的下唇让自己清醒一点,迅速抽出腿上的刀,却被方灿紧紧锢住。


“还有力气呢?”


他把手机凑到你脸上,你看清了屏幕,是没见过的悬赏令,上面的照片,是你。


“身处鸿门宴的不只是我,还有你。”


你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睛。


“如果你想要我的命,我随时都可以给你。”

“你不怕死吗?”

“我的人头应该很值钱吧?”他看着怀里呼吸逐渐加重的你,“不过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一下。”


………


“杀手小姐的反应,真的很可爱呢。”


事后,他拿起床头的的刀,对准自己的胸口,猛地刺了下去,血液染红了床单,刚刚还在床上和你欢愉的男人渐渐失去了体温。


“逃吧美丽的小姐,答应我不要再做杀手了。”


这是他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