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酥饼了吗

一个深井冰罢了

成魔 李旻浩×你

大天使×魅魔


十三年前的战争中,他在废墟里误救了魅魔的孩子……


十三年前,天使和魅魔的大战,魅魔最擅长的是魅惑,但似乎对禁欲的天使丝毫不起作用,魅魔伤亡惨重,你的母亲把你藏在废墟里。


“我们魔族的未来,我的女儿,你要活下去。”


她持剑离开,做最后的垂死挣扎。


妈妈她…不会回来了…


天,放晴了。


金黄的阳光洒在废墟上,忽然打下一片阴凉,你抬头,他洁白宽大的翅膀挡住了阳光。


“难民吗?真是可怜的孩子,和我回天堂吧。”


小小的你第一次来到天堂,好奇的东张西望着,你知道魔族的人都惨死他们手下,于是对救了你的男人起了防备。


他把你带到自己的房间,端了一盆清水。


“自己擦干净。”


你犹豫了一下,拿起毛巾,把身上的灰尘擦去,换上他准备好的衣服。


他揉了一把你的头,“真乖。”


他在房间里给你支了一张小床,铺上软软的被子。


至少现在,你觉得他是善意的。


他睡觉的时候,宽大的羽翼把自己包裹起来,手虔诚的交叉在胸前,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,突然睁开了眼。


“睡不着吗?”


你点了点头。


他伸出翅膀把你揽进怀里,轻轻吻了你的额头,“睡吧。”


第二天他就把你送到教堂学习,大都是一些年长的天使教书,还有讲无聊神学的教父,那本圣经确实烫手。他总是问你上学为什么会把手烫伤,你只是摇摇头,他还不知道你是一只魅魔。


第一次被发现是在你十五岁那年,那天你没控制好形态,在他的房间里现出了原形,翅膀,身后的尾巴…


他推门而入的时候脸上只是冷漠,一步一步的逼近你,你后背贴上冰冷的墙壁。


你像做错事的孩子,“旻浩哥要赶我走吗?”


“不会的,快把翅膀收起来吧。”他的语气还是那么温柔,但又多了一丝冰冷。


“你是我养大的。”然后关上门出去了。


魅魔的成长速度很快,你很快长成了成人形,魅魔会在成年那天有一场难以控制的情热,没想法就是今天。


无法抑制心中的燥热,你褪去衣服蜷缩在床上,头顶的角和身后的翅膀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,尾巴不耐烦的晃动着。


一只冰凉的手贴上你的肌肤,你像脱水的鱼一般抓住他的手。


“好凉…”


“很难受吗?”


或许这对一个禁欲的天使很难,“…请帮帮我。”


他叹了口气,俯身贴上你的唇。


“快点解决可以吗?”


“嗯…”


很痛,但魅魔是极具做爱天赋的,你很快适应,享受着神经传来的快感。


他草草结束,帮你清理好就出去了。


当晚李旻浩难得做了梦,梦见自己在一片花的海洋, 突然少女搂住他的脖子,一同坠入花海,他们就在这片花海里doi,李旻浩头顶的光环逐渐暗淡,身后洁白的羽翼孑然变成红色…


李旻浩惊醒,呼吸有些急促,“不,不应该这样。”


他在圣光面前深深地忏悔,“是我做错了,从一开始就做错了,请求您的宽恕。”


圣光化作人形,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,“我的孩子,你不必他太过自责,明天带他来大会,我会赐予他圣光的恩泽,一切都会结束的。”


两天没有见到李旻浩,今天他突然提出带你去天使大会,参加会议的都是天使长级别以上的天使,或许这是一个复仇的好机会。


到场的天使都要接受圣光的恩泽,你也是,但圣光对于你来说是致命的东西,你刚踏出去一步,就感觉皮肤灼烧了起来,你继续硬着头皮向前走,最后坚持不住的时候,有人为你挡住了圣光。


李旻浩把你抱回房间,带着这两天的思念,发疯般亲吻你的嘴唇,即便你已经没了力气。


你感觉不对劲,他竟然长出了恶魔般的角和翅膀,他变成了彻头彻尾的恶魔。


“旻浩哥…为什么?”


他托起你的手小心翼翼的吻了你的手背,“为了你,我愿意成为自甘堕落的恶魔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